福建大田:践行训词精神 争当忠诚卫士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15 10:10:30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93日下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对人民警察训词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并做集体宣誓。

活动中,全体司法警察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相关报道,聆听了习总书记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内容。观看结束后,全体司法警察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彰显出司法警察为民服务、执法公正的坚定决心。

最后,全体司法警察结合自身认识对训词精神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授旗仪式时热血沸腾,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深受震撼,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势必要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全力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和司法权威的忠诚守护者。

上一篇:福建大田:开展“迎佳节·树新风”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比赛活动     下一篇:李勤模:执行路上敢亮剑 法情相济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