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开展“迎佳节·树新风”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比赛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18 09:46:51 字体大小:[ ]

2019年6月4日,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开展“迎佳节·树新风”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技能竞赛和体能竞赛,设置单项排名和综合排名,各取前三名颁发奖励。活动于当天下午四时开始,从警务手枪分解结合技能竞赛开始,以两人一组分别展示九二式、六四式手枪的分解技巧,分解结束后,由裁判员计时,比试组合速度,以时间最短者胜出;随后比赛又以多人分解动作和双人连贯动作分别进行擒敌拳展示,由评委进行综合评分;最后还进行了体能竞赛,包括立定跳远、4×10米往返跑、中距离跑、男子俯卧撑等多个项目。
 

通过本次赛事活动,让法警队全队干警明白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要努力达到的训练目标,激发了法警队钻研提升各项警务技能的积极性,为提升司法警察整体素质、更好的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大田法院:“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福建大田法院:开展“包粽子·迎端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