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庭)工作人员工作分工及职责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6 10:30:37 字体大小:[ ]

一、执行裁决组(专业法官会议)

职责:对复杂疑难案件提交合议庭进行讨论,作出裁定或决定;执行异议案件的审查;对经初查、续查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案件进行审查,对符合终本条件的案件裁定终结本次执行。

合议庭成员:乐庆才、李勤模、林华杉、陈源肖

书记员:陈晓颖

二、综合内勤组

职责:负责立案分案、指挥平台维护、相关节点信息录入、案件流转登记、数据统计、文件收发、上传下达、案款分配等工作。

组长:陈晓颖

成员:李秀梅、陈晓翠、石芯池、张光献、杨佳霖、李建宁

三、执行实施组

职责:负责办理所有的执行案件;所办理案件的流程节点信息录入;完善案件报结所需的卷宗材料并归档;完成其他交办任务。

()执行实施一组

组长:林华杉

执行员:林廷楷、李岳泉(兼顾执行指挥中心工作)

书记员:张光献

()执行实施二组

组长:连加埔

执行员:陈源肖(兼顾执行异议案件)、林乐加

书记员:杨佳霖

()执行实施三组

组长:陈振汴

执行员:李勤模、方樟椿、刘其江(兼顾委托执行工作)

书记员:李建宁

四、外勤组

职责:负责执行拘传、拘留,保全案件非网络系统的财产查控,协助对被执行人财产实施实地查控、证照查控,协助处置突发事件,完成其他交办任务。

组长:陈文明

成员:田启创

 

 

上一篇:大田县人民法院 关于执行单兵终端、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篇:大田县人民法院执行案件委托事项办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