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周末拂晓再出击 亮剑执行风暴起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8-07-23 17:01:46 字体大小:[ ]
      
    7月21日, 凌晨五点,大田法院【亮剑八闽】“拂晓执行”行动再次打响,行动由该院执行局长李勤模亲自指挥,共分为4个执行组,对长期规避执行、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进行突击搜查拘留、敦促、警示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当日凌晨五点,执行局二十余名干警整装待发,兵分各路,奔赴各执行点突袭“老赖”。“从天而降”的执行人员让许多“老赖”傻了眼,惊讶于法院周末还工作,而且还起这么早,个个被抓了个正着。从凌晨5点到上午11点,干警们除了赶时间吃了个早饭,几乎是6小时都在执行路上。经过奋战,本次活动共查找被执行人22人,找到并带回法院13人,拘留6人,7人主动履行还款义务或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共执结案件7件标的10万余元,并送达评估报告6份,张贴腾房公告13处,取得了丰硕战果。

 战鼓擂,号角响!“亮剑八闽”百日决胜战役已经在我省全面打响,大田法院攻坚破难中,打破执行习惯,常态化开展夜间执行、凌晨执行、周末执行,持续保持打击拒执犯罪、围剿失信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让心存侥幸的“老赖”无处遁形,得到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亮剑八闽·政法委书记亲自坐镇督战抓获老赖8名      下一篇:大田法院:院长带队攻坚执行难获网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