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指标提升推进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08 10:08:41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5月4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指标提升推进会,全面梳理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并对下一步案件质效及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全市营商环境指标排名情况,围绕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逐一研判,提出解决对策,明确以更严格的审限监管提升审判质效,对标对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重点考核指标,逐项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在法治轨道上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制定针对性措施,强化沟通协调,统筹推进指标提升;三要实现指标动态管理。审管办与相关庭室密切配合,做到实时监测、定期通报,全力提升营商环境审执质效;四要归口管理责任到人。将各项指标细化落实,明确负责人员,形成一级抓一级,责任到人的工作局面,切实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鸣警钟,筑防线!大田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篇:大田法院开展“法在身边 ‘典’亮生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