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警钟,筑防线!大田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08 10:03:55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5日下午,福建省大田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雄忠主持并做工作安排部署,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干警从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抑制不正之风。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作风建设,坚决纯洁队伍。二要知责明责强担当。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这次通报案件的惨痛教训,切实以案为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分层逐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层层传导压力。三要持之以恒严纪律。深化执纪问责,以钉钉子精神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对享乐奢靡歪风、特权思想特权行为和顶风违纪问题,紧盯不放、寸步不让、露头就打,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书香浸润法院 阅读伴我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指标提升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