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岗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15 11:47:27 字体大小:[ ]
为加强干警廉洁教育,进一步夯实队伍作风,4月8日上午,大田法院对转正的3名省聘书记员开展岗前廉政集体谈话。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海首先对他们的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讲政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服从组织各项工作安排二要守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时上班不迟到早退等细枝末节抓起,切实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三要重学习。持续抓好业务学习,同时还要学习好保密、庭审规范、着装规范等相关知识,为履职尽责打好基础。四要葆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杜绝“吃拿卡要”,始终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近年来,大田法院进一步扩大常态化廉政谈话的覆盖面,注重抓早抓小及时咬耳扯袖,仅今年来,与新人员、岗位调整人员开展廉政谈话8人次进一步筑牢干警廉政防线。

上一篇:福建大田:院长入村访民夜谈 倾听民声为民解难     下一篇:福建大田:召开执行干警集体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