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校零距离 国家安全记心间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17 14:56:08 字体大小:[ ]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3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走进大田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 争做国安小卫士》为主题的法治讲座,该校全体师生到场聆听 

活动中,该院干警利用课间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到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基本内容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如何及时发现并反馈危害线索等方面向全校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内容贴近生活实际。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帮助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增强斗争意识,勇敢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作斗争,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卫士,为铸就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上一篇:主动“下沉”走访人大代表 “零距离”征求意见建议      下一篇:大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法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