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回应“法官殴打小区保安”当事人被停职检查
发表单位:大田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4-05-13 07:52:29 字体大小:[ ]

    云南回应“法官殴打小区保安”当事人被停职检查

    日前,网上视频爆料“昆明嚣张业主打得保安跪地求饶”引来众网民关注。据报道,打人男子是云南省高院一名法官。今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对当事男子予以停职检查。

410,一段名为“昆明嚣张业主打得保安跪地求饶”的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走到小区门岗室按动桌上按钮,室内赶出来的保安阻止后,两人似乎发生争执。一名女子跑近对保安比划着,男子狠戳保安前额,在保安蹲身捡起帽子时,男子突然上前按住保安头部将其摔卧在地。保安就地坐起几秒,突然向这名男子连续磕头,男子依然不饶,揪住保安衣领将其强行拉离门岗。

今日下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410日下午网络反映我院工作人员黎泰军夜间因停车问题殴打小区保安一事,我院知晓后高度重视。411日上午专门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立即由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部门组成调查组立案调查;调查期间,对其先行作出停职检查的处理决定。根据调查情况,依据相关规定作出进一步处理。有关调查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和媒体通报。”

上一篇:别被精神贿赂迷了魂     下一篇:河南鲁山法院一案件拖延6年宣判 主审法官被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