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大田法院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21 11:43:59 字体大小:[ ]
    6月17日下午,大田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以扩大会形式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讲座,邀请三明市委党校陈锦琪副教授到会授课,全院10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并听取讲座

讲座上,陈副教授引用了大量的典故和国内外素材,从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全面贯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两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讲座内容紧贴实际、内容丰富、层层引导,对法院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杨绍东强调一是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提高认识,正确把握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和原则;三是要按照县委和上级法院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法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上一篇:大田县人民法院关于组建2014年青年突击队的通知     下一篇:大田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