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调查申请书(文书样式七)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14 16:30:58 字体大小:[ ]
文书样式七

证据调查申请书

 

   申请人:张三,男,××××××月××日出生,汉族,××(工作单位和职务或者职业),住大田县×××××号。公民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请求事项:

申请你院调查收集证明被告×××与×××系夫妻关系的证据。

事实与理由:

你院(201 )闽0425民初     号×××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告×××与×××系夫妻关系,本案的借款系其夫妻共同债务,因我方无法向民政部门或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取得其二人系夫妻关系的证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特向人民法院申请调查其二人系夫妻关系的证据。

  此致

大田县人民法院

 

 

申请人:张三(签名)

                            

上一篇: 执 行 申 请 书(文书样式六)     下一篇: 申 请 书 (文书样式八诉前财产保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