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党史教育阅读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4:40 字体大小:[ ]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干警政治定力,大田法院举办世界读书日”党史教育阅读活动。

        
    在现场,青年干警们一起读经典、学智慧,畅谈阅读所思所悟,三位青年干警带头分享了读书心得。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福广充分肯定了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分享所思所悟,带来了一场触及心灵的精神洗礼,展现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希望青年干警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强化思想认识,认真检视不足,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做法院事业发展的坚实推动者。

干警们也纷纷表示,阅读不应止于读书日,今后要把阅读作为一种自觉行动,把崇尚阅读、学习党史的理念融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热情,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大田法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青年读党史”读书交流会     下一篇:大田法院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