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青年读党史”读书交流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1:47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警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4月29日下午,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勇担时代使命”青年读党史读书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各部门的九位干警翻起一卷卷书、研读一段段文,细细品味,仿若身临书中情境,亲睹那段历史。有的干警饱览史书,一本《 风展红旗如画》阐述了三明苏区人民为中国革命做出的重大贡献和付出的巨大牺牲;有的干警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畅谈了中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有的干警则通过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讲述了百年党史的风雨历程。通过交流,广大干警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建立时的艰辛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执法办案工作的开展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贴近历史、不忘历史,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的根本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大田法院走访慰问事实孤儿     下一篇:大田法院开展“世界读书日”党史教育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