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法庭夜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24 16:15:22 字体大小:[ ]
    11月10日晚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建设法庭召开庭务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庭长吴佳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干警们分别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干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人民法院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线上学、线下学等方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干警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服务质量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认真开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及青年文明号工作,把院党组的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分析研判1-10月份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强弱项补短板,加强审判管理,推进均衡结案,采取有力举措推进年底清案工作,切实提升结案率和案件质量。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根治欠薪”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院长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