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召开“九个是否有之”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1 16:21:19 字体大小:[ ]
        5月22日下午,大田法院院长杨绍东组织召开“九个是否有之”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贯彻传达县委政法委《关于开展2018年政法队伍“九个是否有之”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莅会指导。

本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共分为统一思想、学习提高、查摆剖析、集中整改、巩固提升五个阶段。会上,全体干警签订法院干警作风建设承诺书。

最后,茅书记就本次活动开展作了三点强调:一要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当作一项政治任务;二要扎实推动活动的有效开展,对照方向“学”、对照实际“查”、对照问题“改”;三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推进程序、抓好建章立制。

通过开展“九个是否有之”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法院干警的纪律作风建设,使政法机关的社会形象有一个大改善,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

上一篇:大田法院与农信社联合推出“司法网络拍卖按揭贷款”     下一篇:大田法院开展补种复绿“回头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