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联合多部门召开生态环境行政执法 与司法联动座谈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7-03-21 11:15:03 字体大小:[ ]
   316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联合县环保、国土、林业等部门召开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工作座谈会,就深化工作协作,全力服务辖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大局进行座谈研讨。

会上,与会单位和部门围绕在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过程中,部门如何各司其职,统一执法标准,有效联动,形成打击环境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如何贯彻落实恢复性司法理念,共同推进生态环境修复补偿工作以及环境民事公益诉讼如何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办案人员业务工作能力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达成一致意见:参会单位要提高认识、全面履职、深化协作配合,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机制,发挥好沟通行政执法与司法保护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与司法的无缝对接,形成打击合力,推动形成服务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大田县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上一篇:大田法院召开2017年春季队伍整训动员会     下一篇:大田法院与农信社联合推出“司法网络拍卖按揭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