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7-03-21 11:03:02 字体大小:[ ]
     1月23日上午,大田法院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会上大田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福广通报了一年来全院获得的各类先进,并宣读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永雄就春节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了强调。

最后,杨绍东院长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凝心聚力谋势。全体干警要紧紧团结在院党组周围,自觉服从全院工作大局,对各自岗位工作了然于胸,牢牢掌握各项工作主动权;二要公正高效办案。各办案团队要认真思考员额制法官制度施行后的应对之策,逐步探索建立专业法官会议制度等,公正高效办理好每一起案件;三要清正廉洁为民。要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在内心筑起廉政高墙,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四要创新开拓成事。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结合实际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突出司法亮点,着力打造一批富有影响力的司法品牌。

          

上一篇:大田法院与县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大田法院召开2017年春季队伍整训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