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金秋送暖”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6-09-13 09:18:00 字体大小:[ ]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你们能时时刻刻想着我们。”在收下大田法院志愿服务队送来的中秋月饼及慰问金后,大田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杨梅香感激地对前来慰问的同志说。9月13日上午,大田法院政治处主任郑福广带领青年志愿服务者来到大田县华兴乡早兴村看望慰问了道德模范杨梅香。

在慰问中,郑主任向杨梅香详细解了她现在的生活、健康状况,并询问了实际困难,想办法帮助其解决政策扶助等方面的问题。同时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继续弘扬孝老爱亲的正能量。

长期以来,大田法院结合实际情况,困难家庭结对子,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解决问题。逢年过节通过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传递到弱势群体的心中,积极倡导扶弱帮困、健康向上的文明风气

 

上一篇: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宣传     下一篇:模拟法庭进校园 争当合格“小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