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法院召开2021年度班子述责述廉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02-24 16:09:43 字体大小:[ ]

2月17日上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班子述责述廉会,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责述廉,全面回顾总结去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问题,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逐一进行点评。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法院内部监督力量建设,健全督察机制,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指导督促责任;三要进一步完善监督制约。要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建章立制成果,做好制度建设“后半篇文章”,压紧压实院庭长对“四类案件”的监督管理职责,积极构建同新型审判权运行机制相适应的制约监督体系;四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院领导作为队伍的“领头羊”,更要应该团结一心,各个部门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遇事多沟通、多理解、多支持、多补台。

上一篇:福建大田法院召开2022年春季队伍整训大会     下一篇:大田法院女法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法律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