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党组春节后“开工”首日看望慰问全院干警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02-14 11:26:16 字体大小:[ ]

      2月7,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干警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第一天的工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到各庭室看望慰问全院干警,给干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走访慰问中,大田法院党组班子走进每一个庭室,与干警们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亲切询问干警春节长假的过节情况,并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携手并进,忠诚履职,不断开创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干警们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干警们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儿、打好底儿。 

上一篇:福建大田:退休法官“变身”金融调解员     下一篇:福建大田法院召开2022年春季队伍整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