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1:47 字体大小:[ ]

为弘扬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干警积极进取。10月19日晚,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田法夜校之潘东升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会,全体干警参加学习会。

潘东升生前任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福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一级巡视员。2021年9月25日上午,潘东升同志因长期超负荷工作,在重要会议安保维稳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于当日12时35分因公牺牲,年仅57岁。10月14日,中共福建省委发布决定,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有章指出,潘东升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人民公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突出典范。号召全院干警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进一步筑牢忠诚党魂,学习他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学习他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公正司法水平,学习他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涵养内生动力,学习他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打造过硬队伍。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公正执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篇:福建:大田青少年有了学法新“园地”      下一篇:丈夫无偿赠予第三者财产 被判赠予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