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7:12 字体大小:[ ]

8月13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通报大田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大田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有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史小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大田法院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紧紧围绕“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坚持高站位响应、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勇气、正视问题的自觉,强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实现了队伍思想进一步洗礼,英模精神得一步弘扬,顽瘴痼疾进一步整治,司法为民进一步深化,审执质效进一步提升,得到省指导组和中央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创优,实干担当,对标“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目标,深学笃行铸忠诚,践悟结合塑品牌,持之以恒促整改,凝心聚力抓主业,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持续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有章表示,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方针不动摇,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田、法治大田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福建大田:二男子越界采伐林木均获刑罚     下一篇:大田法院联合多部门建立反洗钱工作打防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