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7-14 10:27:35 字体大小:[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院长杨绍东分别为三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获得“两优一先”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该院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干警过集体“政治生日”,并向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面对党旗,右手握拳, 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铭记入党承诺,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法院干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最后,杨绍东院长为全体干警上《回顾百年法治史,推动法院新发展》党史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警要有时代朝气,有法治梦想,有担当之肩,有果敢之行。

大田法院将进一步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到大田交通审判巡回法庭调研     下一篇:大田法院: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