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2:46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6月3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大田县第一中学门口开展以合力守护·关爱成长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刚刚放学的学生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儿童福利政策解读》等相关材料,认真向学生解读相关法律知识,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学生讲述身边真实案例,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页共计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5余人次。下一步,大田法院将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法治宣传载体,创新思路,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七进”、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上一篇:大田法院审结《民法典》后全市首例撤销监护权案     下一篇: 大田法院诉前解纷获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