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17 14:40:3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5月12日下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来自院机关党支部及建设法庭支部的6名选手参赛。

选手们围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汇》读本、本土红色教材与史料、“三明实践”等内容选取故事进行了精彩宣讲,他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红军挑夫》《巾帼英雄林友梅》《一封家书》《一个传说:珍贵文物资源不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子孙后代》等故事。全体干警跟随选手们的宣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三明的抗战史、奋斗史,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烈们无私无畏、机智勇敢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洋溢的宣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此次宣讲比赛通过讲好三明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大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大田法院审结《民法典》后全市首例撤销监护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