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慰问事实孤儿 传递法律温度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2-24 15:37:47 字体大小:[ ]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既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发展,也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223下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前往均溪镇仙亭社区开展事实孤儿家访活动,为三名事实孤儿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当天,陈晶副院长一行来到孩子们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孩子读书及当前家庭具体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该院与该户签订了帮扶济困协议,与孩子们结亲送暖,勉励孩子们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近年来,大田法院与县关工委、妇联等部门积极合作,常态化开展帮扶活动,解决事实孤儿生活、学习困难,努力为他们的健康生活及快乐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女子以影响“风水”为由损毁电杆被处拘役四个月     下一篇:当事人患病急需用钱 法官隔空两日化解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