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学习胡国运同志事迹精神”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10-28 15:09:5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升法院队伍职业道德建设,1026日下午,大田法院组织开展“学习胡国运同志事迹精神”职业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号召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的先进事迹。

据悉,胡国运同志生前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曾任民一庭庭长、审委会委员。他在省法院工作33年,长期奋斗在民商事审判第一线,从讲师、审判员成长为二级高级法官,他是全省法院审判业务专家,主办了一大批重大案件,多次受到最高人民法院和省级表彰。他身患重病仍坚守岗位、清正廉洁、忠诚履职。202056日,胡国运同志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他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任劳任怨,忘我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仍然牵挂着案件。

活动中,干警们进行交流并发表学习感言,纷纷表示要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把胡国运同志的精神延续下去。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本领、改进司法作风、提高审判质效,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审判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大田法院以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立足本职工作,深学细照笃行,进一步提振法院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纠自查,查找差距、检视问题,不断提升法院干警职业素养和司法能力。

上一篇:大田法院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开展“根治欠薪”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