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院长杨绍东到建设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7:32 字体大小:[ ]
910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绍东一行3人深入到该院建设法庭进行走访调研,检查指导法庭工作。

杨绍东一行先后查看了法庭干警的办公、办案和食宿环境,详细询问了干警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随后与法庭干警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法庭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法庭建设及干警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具体建议。

杨绍东强调:一要明确人民法庭职能,牢牢把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诉讼便利。二要加强人民法庭创新管理工作,充分利用办案工具,打开视野,切实提高办案效率,并做好年底清结案工作。三要贯彻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将法庭工作与创建青年文明号、疫情防控等相结合,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要做好法庭宣传调研工作,总结出有益的经验并积极转化成果指导实践,推进法庭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大田法院:院党组到法庭召开现场办公会      下一篇:大田法院杨绍东院长教师节慰问基层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