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24 17:43:00 字体大小:[ ]

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请你们提高防护意识,勤洗手勤消毒,出门务必要戴好口罩,非必要不要离开建设……”3月23日早上,大田法院建设法庭党员志愿者在建设镇建设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警精心编印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来到建设街道向社会群众免费发放,对没有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的群众进行劝导,给与发放口罩,告诫群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仍在高位大流行,省内厦门、漳州、泉州、莆田等地市相继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劝导居民落实防控措施,劝导大家不聚餐、不走亲访友、不集会、不出门,提升防御意识,做好防护措施,共同做好防疫。此次活动,共开展疫情防控宣传10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劝导群众疫情防护100人次。

疫情防控是检验党员干警初心使命的主战场,是引导党员干警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的好途径。下一步,大田法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渠道,提高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上一篇:大田法院检查督导基层法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大田法院建设法庭成功化解一起抚养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