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夜学忙“充电”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03 09:17:00 字体大小:[ ]
    为充分认识规范制作民事裁判文书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民事裁判文书质量,6月2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建设法庭充分利用晚上时间,积极开展《文书制作注意要点及规范》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制作裁判文书业务水平。
会上,庭长吴佳强结合工作实际,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文书制作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例如书写当事人基本情况、委托诉讼代理人基本情况、案件由来和审理经过、原被告诉称部分、举证质证部分、认定事实部分、本院认为部分及判决主文、法条引用等。此次培训通过互相教、互相学、互相问,解决干警在制作文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今后高质量制作文书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大田法院广泛开展各类业务培训,倡议干警将学习作为终身追求,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及时掌握新的民事法律法规,常态化开展交流、研讨,努力为建设智慧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法院贡献力量。


 

刘娇佑、方来能


上一篇:青春战役—司法护航复工复产     下一篇:大田法院:圩日送法下乡普法获民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