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明号关爱活动:“情系老前辈,关爱暖人心”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14 10:54:00 字体大小:[ ]

青年文明号关爱活动
“情系老前辈,关爱暖人心”

        11月6日下午,建设人民法庭的青年干警来到文江镇大中村,慰问大田县人民法院的退休干部,乐生辉老前辈。

       
        习近平总书记曾论述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历史是前人的百科全书;历史前人各种知识、经验和智慧的汇总;历史是前人的实践和智慧之书”。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乐生辉老前辈经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全过程。他是新中国历史的见证者和创造者;是新中国历史的“剧中人”,也是新中国历史的“剧作者”。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只有更深刻地了解昨天,才能更稳地把握今天,才能更好的创造明天。乐生辉老前辈的人生就是一本新中国发展的历史书、是一本法院工作方法的总结书。通过关爱老前辈,与老前辈交谈,向老前辈学习,使得青年干警们的人生阅历得到了充实、使得青年干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法院工作的意义、使得青年干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新中国的历史、使得青年干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涵。同时也坚定了建设人民法庭青年文明号的青年干警们兑现青年文明号服务承诺,积极为人民服务,建设人民满意的法庭的决心。

上一篇:青年文明号: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座谈会     下一篇:青年文明号普法活动:“普法宣传进乡镇,法律意识入人心”